close

今年冬天,蔓迪終於也克服了肌膚乾燥的問題了~

老公都開玩笑地說:『終於不是乾妹妹了!』

哼!啊不就還好阿姨有介紹我這款超讚『藍藍露』~~

不然老公都一直嫌棄我

2.jpg

其實啊,我的皮膚之前常因為天氣冷變得很乾燥,

連擦保養品都刺刺、痛痛的,都快哭了TT

煩.jpg

擦了保濕的保養品也沒什麼用,還是痛到爆,臉也還是乾燥粗糙

以前10幾20歲的時候都沒有這種問題,寒流來臉照樣水嫩彈滑XD

螞蟻爬上去都會跌倒

所以說真的是,年紀到了,不好好保養不行啊···

不然天氣一冷就出現:

脫皮、泛紅、腫痛、粗糙、細紋的問題啦!!

acne.jpg

說到年紀,其實到了25歲之後,角質代謝就會日趨緩慢

尤其是冬天...角質更是都藏在毛孔裡面不出來啊~

getold.jpg

正是因為這款藍藍露可以加速角質代謝,

你就可以霸氣地叫老廢角質滾出來了啊~

answer-m.jpg

(要注意

毛孔排除老廢角質之後還是一樣要給他擦保養品滋潤哦~~~不然皮膚會更乾燥的!)

之前不知道,想要改善肌膚乾燥問題,沒有先代謝角質就繼續猛擦保養品,

結果最後除了臉黏黏的,還出現一些粉刺痘痘

 

當然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的保養品是很重要滴

像是冬天就要用保濕滋潤一點的保養品;

夏天則應該用清爽一點的保養品。

但是這款藍藍露,一年四季都合用啊

因為不論什麼季節,有健康的角質代謝週期才有健康的皮膚啊!

怪不得深獲日本貴婦的歡心

 

常常有人覺得:『保養品就是要用大牌,貴的好』,但蔓迪覺得不僅僅只是這樣而已~

重要的是,要從根本解決改善膚質,才可以讓皮膚變好

當然也要配合個人膚質,去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對!

如果你也有向我一樣的問題,覺得保濕的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效果,那蔓迪推薦你嘗試藍藍露

image(64).jpg

日本貴婦都在用》》點我看更多

 

畢竟誰想當一輩子的『乾』妹妹呢?

PS: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24小時的免付費電話>>0809-088-100(客服們都超專業超親切的)

 

 

 

 

arrow
arrow

    蔓迪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