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公司聚餐,我久違地和老公一起出席了聚會。

gathering.jpg

一走進聚餐會所,看到老公的同事臉上都是羨慕,

甚至連老公的老闆都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哇小張,沒想到你老婆那麼年輕?』

老公同事的妻子也都紛紛聚集在我身邊向我探問保養訣竅。

老公還偷偷地跟我說今天真是讓他很有面子呢~(笑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3個月前的我,跟現在簡直判若兩人!

如果說3個月前的我是在暗不見天日的谷底,

那現在的我一定正在迎來人生的第二春,

甚至比20幾歲時都還更有自信的狀態呢!

happy.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

不得不說,歲月真是一把無情的殺豬刀

3個月前的我,蓬頭垢面,在家事與公事間奔波,猛然發現:

busy.jpg

『老公最近都不帶我出門了……』

結婚久了以後,我把生活的重心都轉移到老公和小孩身上,

再加上工作也忙,我忽視了皮膚開始出現的各種問題;

等我開始察覺不對勁的時候,皮膚的問題已經明顯到連鄰居都會在閒聊中問候我是不是最近身體有狀況,

怎麼氣色會這麼差之類的......

des.jpg

當時的我本來還以為是睡不好才這樣,

直到有一次老公終於受不了,給了我一張我們在交往時的照片,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老婆,雖然我不只是喜歡你的外表才娶你的,但是你現在這樣我實在沒辦法帶你出門

我覺得我的世界頓時黯淡了。

sad girl.jpeg

原來在老化壓力兩大美貌殺手的摧殘下,我的樣子已經到了老公連帶我出門都覺得丟臉的地步。

但我不怪他,看看鏡子,我也發覺自己的視覺年齡跟老公比真是差太多了,

明明他還比我大3歲,看起來我卻更像是他的媽媽;

年紀漸漸大了之後,臉上的老廢角質會越堆越多,氣色越來越暗沉,各種肌膚問題也隨之而來...

原本堅決不當黃臉婆的我,開始有點喪氣了…….

慌張的我,開始到處尋求解決肌膚問題的辦法。

search.jpg

我到網路上搜尋偏方,或是看電視購物、到專櫃等等購買上萬元的保養品。

但是無論是多昂貴的保養品,效果都只有辦法支撐1~2週,

到了第3週,毛孔粗大、暗沉、黑斑的老問題總是又漸漸浮現。

這樣惡性循環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花在保養品的錢越來越多,

卻不見成效,皮膚還是一樣糟糕,我也越來越自卑。

不僅老公不帶我出門了,連要去和好姐妹聚會,都覺得會被比下去而不想出席。

漸漸的,我甚至連走出家門都覺得很丟臉

frust.jpg

 

3個月前,我住日本的大表姑回到台灣,找我吃飯;

雖然不想去,但是因為和表姑很要好,難得見一面,就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見面之後,發現表姑的氣色非常好,皮膚光滑細白,白裡透紅,

就像是10幾歲少女的皮膚一樣。

 

驚訝的我,連忙詢問她保養秘訣。

本來以為會是什麼上千萬的醫美技術,或是天價的專櫃保養品。

但她說她其實只是每天多加了一道『代謝角質』步驟,一天也不到50塊~跟我想像的相差甚遠,

 

接著,她給了我一瓶她帶到台灣來的急救瓶——DeAU每日角質代謝肌底液

(這裡要說一下,它在日本太太們間有一個可愛的暱稱叫“藍藍露”XD)

deau.jpg

她說,日本的太太們都有在擦保養品前擦這一瓶的習慣,因為她們都知道

正常的肌膚都來自正常的角質代謝週期;

然而,隨著年紀變大,角質代謝週期會變長,堆積的角質就會把堵塞毛孔,導致毛孔變大、粉刺等肌膚問題。

簡單來說,如果無法正常代謝掉每天都會產生的老廢角質,肌膚問題也無法解決。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擦再多貴桑桑的保養品也沒用的原因——

毛孔被堵住了,再好再珍貴的成分也進不到肌底去啊~

 

當天晚上,我就將表姑給的藍藍露擦在臉上,

它的質地如同水一般,只要3分鐘就吸收,臉上也不會黏黏的

之後的保養品擦上時也覺得特別好吸收~

 

使用了一個月後,覺得臉上的髒污都被代謝掉了,一些深層的內包粉刺也都跑出來,輕輕一推就立刻可以消滅(笑

在這3個月中間終於鼓起了勇氣去了大學同學會,大學時期的同學看著我,都驚嘆不已。

『你怎麼逆生長了?』

『你從實招來,是不是有去微整?』

『你的保養品是不是XX牌的,快跟我說是哪一個系列?』

我微笑著轉述了表姑的保養訣竅,並分享了吃角質神器——藍藍露

1.jpg

 

接下來,就如開頭說的,就是跟老公出席公司聚會啦~ 整場聚會下來,老公有面子,我也覺得很光榮很開心~

老實說,這樣的改變確實是始料未及的。

 

非常感謝DeAU藍藍露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讓我重新找回健康的肌膚,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

雖然一開始走了不少冤枉路,或也可以說迷路了,但我還是覺得,能夠遇到藍藍露真是太好了!

現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地穿著漂亮衣服跟老公出門約會,

love.jpg

也可以悠然自得地和姐妹一起逛街吃飯,都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了~

sweets.jpg

或許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未必會有像我一樣的煩惱;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最最中肯重要的保養知識:

『一切的肌膚問題都來源於不正常的角質代謝週期』

因此,我一定會繼續使用藍藍露,維持正常的角質代謝,來保持美麗健康的肌膚~

PS:最近發現台灣有一個網站有在售賣這款商品~~~現在註冊會員還有折100誒🎉🎉

分享連結給大家!https://goo.gl/qgsRcd

buy.png

 

 

arrow
arrow

    蔓迪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